sky

如果你看到这家伙很久很久都没有更新的话……没错,她就是没灵感了_(:з」∠)_

【扫黑风暴】仓鼠恶霸的小阎王

#可能会ooc,有私设

#原型sxg必死

#共产主义万岁,坏人必将罪有应得

#单纯喜欢吴老师扮演的角色

#可接受看,不可接受划走,感谢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
16.

“诶诶~别气,当心气坏身体”高明远伸手把我揽了回来,“你不是之前还跟我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?”

女孩本来身体就不好,经不住大气,再说了,合适的肝源目前还没有下落呢。

“这能一样嘛?”此刻的我简直心急如焚,“万一她把咱们的定位透露给督导组呢!”

我可是好不容易,才把局势朝我们这边扭转的!

“小丫头,冷静一点”高明远顺势环住我,“我也不是没留后手,咱们不要自乱阵脚。”

“你屏蔽信号了?”我想了想,问道。

“差不多,所以她要是想朝外发消息,还是趁早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“而且……”高明远轻啜一口茶,“院子里遍布电子探测器,一旦她采用电话的形式,我们立刻就能知道她所在的位置。”

闻言,我焦急的心稍微平静了些许。


果然,另一边的黄希躲在一个柴屋里,坐立不安。

“这消息怎么会发不出去!”黄希气的拍了拍自己的手表,“该不会是坏了吧?”

“算了,不能再等了,那就直接打电话吧。”

这是一只特殊的手表,只要连按三下侧边的按钮,就会拨电话给紧急联系人,且不需要信号。

黄希之前以防万一,怕出事,提前把林浩的联系方式设置了,没想到现在真的派上用场了!

可就在她拨出电话的一刻钟后,大门被打开了。

女孩逆光走进来,死死的盯着她。

“你可真是让我好找啊。”

“你……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黄希朝后缩了缩,语无伦次的问道。

“怎么找到的?”我嗤笑一声,“你自己傻别把人家也当傻子看啊。”


“搜!”我对身后的人命令道。

手下接过命令后,十分迅速的上前,不顾女人的反抗,三下五除二的就把东西找出来递给我。

手表?

我看着手里的小玩意儿。

“之前小看你了,不过同样的错误,我不会再犯第二次!”说着,我把手表丢给一旁的老宁,“把它销毁掉,然后接下来由你看着她,我不希望再出现任何问题。”

老宁朝嘴里丢了一瓣儿蒜,点点头。

这小妮子在高明远身边待久了,处事作风也越来越像他,简直就是一个小翻版。

“不!你们不能这么对我!阎麒,你收手啊阎麒,不要再错下去了!”

我不理会她的嚎叫,又去找高明远了。


不远处,男人正在打电话,不知道在说些什么。

“高叔,又得换地方了吧?”我不悦的撇撇嘴。

老实说,这个地方偏僻,气候宜人,环境良好,真的是很好的一个住处,结果因为那个女人,我们又要搬家了。

没办法了,到新家之后再跟阿兴报备吧。

“是啊,我们出发吧。”

“高总!不好了!”

这时,一个人慌慌张张的冲进来,还没说什么,身后就传来了杂乱的脚步声。

我脸色一变,忽的朝后跑开了。

来者正是何勇和李成阳。

“高总,你可叫我好找啊”何勇边说边环顾四周,并未发现女孩的踪影。

难道她不在这儿?


我越过老宁,猛的踹开柴门。

“啊!”黄希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,惊叫出声。

我抽出别在腰间的手枪,指着她:“跟我出来!”

得先转移人质才行!

“宁叔,抓着他,我们从后门离开。”

“你们想去哪儿?”

才刚出门,我们就被一道男声喝住了。

是之前那个戴眼镜的男人。

碍事的家伙!

我狠狠瞪了他一眼。

要不是那些手下办事不当,我们又怎么会暴露踪迹,真是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的东西!

这时,何勇也半威胁着高明远走了过来。

我知道事情败露了,也就没打算再撤退,反正也逃不掉。


“你就是阎麒吧?”何勇上下打量着女孩,问道。

得亏林浩发给他的定位和李成阳约他的地方挨得很近,不然又得被高老狐狸逃脱了。

以不变应万变。

我深吸一口气,这么告诉自己,随后勾起一个笑容。

“是啊,您有什么事儿嘛?”

何勇不自觉的皱了皱眉头。

跟高明远如出一辙的神态令他感到很不适。

显然,她已经开始逐渐被黑恶势力污染了,得快点把她拉到正道上来才行。

“能解释一下,是怎么回事吗?”

“嗷~这个呀”我歪了歪脑袋,“我和黄希姐姐是好朋友,我邀请她来玩的,结果家里太大了,她一不小心就迷路了,是这样嘛?”

在暗处,我不动声色的用枪怼了怼她的后腰。

可不是“邀请”嘛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黄希身体僵了僵,被迫点头。


何勇嗤笑一声。

小狐狸,想就这么替高明远躲过一起绑架罪?

“高总,我们查到一家赌场和你有关,可能需要你跟我们去局子里喝杯茶了。”

“那是自然,我会全力配合你们工作的。”

啧……还是晚了一步。

虽然在那天之后,高明远立刻将赌场所有权转让给别人,但作为它的前拥有者,也还是得付一定的法律责任。

怎么办?乖乖配合调查?

这句话就是个噱头,高明远现在要是进局子了,肯定就再也出不来了。

我知道男人不是那种会坐以待毙的人,可即使先前他和一些政府官员部署过了,也保不准半路上会不会出什么意外。

过多的思绪搅的我大脑生疼。


随着情绪波动变大,我开始变得眩晕耳鸣起来。

快想想办法……快想想办法!

“呕——”

我忍不住别开头,朝地上呕吐起来。

高明远神色一凛。

因为事发突然,这孩子今天还没来得及吃药!

督导组的人也是没料到会有这一出,都怔愣了一瞬。

“阎麒,没事的,深呼吸,冷静下来。”

我抹了一把眼角溢出来的生理盐水,看向高明远。

那个即便步入中年,却依旧意气风发的男人。

高叔……阿兴……

好像有什么东西脱离了掌控,好像有什么东西马上就要消失了,怎么也抓不住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,只凭空觉得难过。

胃酸翻涌,我忍不住再次呕吐,这次吐出来的只有淅淅沥沥的黄胆水。

嘴巴是苦的,心也是苦的,整个人都是苦的。


再这么下去她的身体就撑不住了。

何勇皱了皱眉,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打120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医院里——

何勇他们回局子审问高明远去了,走之前叫了贺芸来陪我。

我躺在病床上,眼睛虚虚的盯着一处发愣。

贺芸拿起一个苹果开始削皮:“我觉得,有些事情,还是有必要要告诉你的。”

“什么?”我回过神,看着她。

随后,贺芸把十四年前孙兴干的事情原封不动的告诉我,末了,劝道:“去自首吧,孩子,你还有大好的前途。”

与此同时,孙兴正通过手环偷听她们的谈话。

是的,因为见不到女孩,每天从手环中得知女孩的日常就成了他的消遣。


“……自首?”我反复咀嚼着这两个字,“如果我自首了,阿兴怎么办?”

贺芸顿了一下,似是没想到我在这种时候还有心思顾及孙兴。

“他做了太多坏事,已经回不去了。”

“我知道啊贺姨,我知道啊……”眼眶迅速泛红,我忍不住哽咽道,“可是能怎么办呢,我不能丢下他不管,他现在只有我了,我也不能没有他……”

如今我心中的痛苦并不亚于贺芸。

孙兴和高明远理应都是罪该万死的恶人,却又是少数对我好的人,在我困难的时候给我提供了很多帮助。

我是个懂得感恩的人,一点点爱都会让我很感激,并尽自己所能去回报他们。

所以即便知道自己做的都是错事,就算痛苦,也甘之如饴。

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打从一开始,就没有退路了。

高明远也好……孙兴也好……


另一边的孙兴悄然红了眼眶。

他知道他的乖宝爱他,却不知道有这么深。

不论如何,都愿意陪在他身边,不离不弃。

他何德何能,遇到她。


“贺姨,我也回不去了”我朝她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。

“我和别人不一样,我是个怪物……”

不再否认,承认自己身心都已堕落,饱受煎熬,连赎罪的机会都没有。

包庇是同罪,读了那么多书之后,我怎么可能还会不知道呢?

“从小到大,我的未来一片漆黑。”

“我看不见未来,所以我只想活好现在。”

能活一天,是一天,我感激我存活的每一刻,直至死亡。


我看着贺芸怔愣的模样,继续说道:“一个人,一旦选择了一条路,就算跪着,也要走完。”

“这是高叔教我的。”

不想放弃来之不易的爱。

抱歉,原谅我……




作者有话说:是的,妹现在就是一整个痛苦大纠结的动作,她的良知告诉她这么做是不对的,但是她的情感又不得不逼迫她做出选择。

现实就是这么残酷,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。

一步错,步步错,直至满盘皆输,又或许……一棋之变,扭转乾坤?

谁知道呢(๑ت๑)♡


如果喜欢我写的文章的话,就不要吝啬你们的小心心哦,这样人家才有动力嘛♥(。→v←。)♥


评论(15)

热度(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